close

你不能不知道的2020流行趨勢

Follow Easy City-髮の城市複合式餐飲美髮沙龍

疫情肆虐!!!也要用愉悅的心情迎接春夏季節的到來~

資料參考至彩通色彩研究所 (Pantone Color Institute™) 

(一) 流行色票

 

                                    未命名.png                             

A: 海軍西裝藍 PANTONE 19-3923  (Navy Blazer) -海軍西裝使用的墨藍色,既時尚又有自信。

B: 鮮明白 PANTONE 11-4001 (Brilliant White) -乾淨、清爽、純潔的鮮明白色,使人聯想到簡約和現代。

C: 雲雀 PANTONE 16-1324 (Lark) -踏實而低調的雲雀色,是一款樸素且用途廣泛的卡其色。

D: 蒼白灰 PANTONE 16-3802 (Ash)  -穩固堅定,永恆不朽的蒼白灰,傳達了長壽的訊息。

(二) 服裝趨勢

1.圓點花紋
2020年春夏的一些印花趨勢讓人感覺有些沉重,但波爾卡圓點的確很輕盈有趣,增添了一種女性化和復古感。

代表性人物--波普藝術大師 「Yayoi Kusama-草間彌生」

2pn7q85p7s2q4015919q65r436onrq50.jpg

 

567a993009b7a.jpg

567a992fce826.png

567a992fb7cce.jpg


 

2.西裝背心

16世紀前往英國訪問的伊朗宮廷使者將其引入歐洲,1666年,英國國王查理二世正式將馬甲背心確定為皇室服裝之一,
由此掀起了第一場穿著馬甲背心的盛行之風,那個時候它還是長款的,多採用綢緞面料製成並伴有華麗的刺繡裝飾
直到18和19世紀,人們才將背心的衣身逐漸縮短到腰部位置,並開始和西裝搭配使用,
隨著西裝逐漸成為西方男士的主流服飾,西裝背心當然也同樣成為了紳士們的必備單品,同時也出現了更多的款式。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的不到20年,

那是服裝史上第一次獲得了大解放,反戰、示威、獨立自我意識高漲,

女性主權抬頭造就了時尚圈不斷創新沒有設限的新世代

 

1dd182581863001b7ec65e0b824a8dc6.jfif

208b33acec11280adfce151e41d3c88e.jfif

3608c056f1d9d2d1ba58186c4b1bc348.jfif

807245eaa01dafc95d903d7cfeb0aaf0.jfif

fe6de765a6bca15615e3a05968662b82.jfif

圖片來源/@pinterest


 

3.手鉤針織

20世紀60年代末至70年代,新一代人開始對各種傳統手工藝品產生了興趣,不同的線能織出許多更加富有想像的藝術品
因為鉤織的樸素、匠心的工藝、藝術的美感,

在60年代至70年代的嬉皮運動中,被標上了#波西米亞風情#的標籤

鉤織不同於被完全機械化的針織,它不適於成為批量成衣中的一種流行品,因此它常被限於奢侈界的高級定製品,或是作為一種獨特的藝術欣賞品。

158t-181001przavu-1539318670.jpg

aq1-1539333322.jpg

回購率超高!UNIQLO秋季十款人氣外套推薦打造適合25-40歲上班族的日系

214149d0-0097-11ea-bfec-b164338d1e05.jpg


(三) 髮型趨勢

2020流行染髮女生髮色:奶茶色.甜橙色.爵士藍.黑咖色.霧片黃

phpYVod0F.jpg

澳洲塔斯馬尼亞海岸呈現明亮的藍色光芒。(取自《The Australian》)

貴氣逼人的寶石藍,還是輕快節奏的爵士藍?

是瓷器釉色之一的孔雀藍,還是同湖水一般美麗的湖藍?

投影片1.JPG


2020流行女生髮型  變身成為徐玄振、申敏兒、金所炫的韓劇女主

2.jpg

1.jpg

圖片來源:IG@my.o_

無捲度短髮

2020春夏,席捲一種簡約、隨性風格的無捲度短髮,水平硬線裁剪、呈現修長臉型的瀏海、運用每個人獨特自然垂落的髮性塑造獨一無二的風格短髮。

photo-5dcd33a6ca520.jpg

圖片來源:IG@wow_kimsohyun

8bcf3830-ffce-11e9-979a-5389413de9e1.jfif

圖片來源:koreanhair.fashpin.comig@3story_hyunkyung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自然捲髮性,決定髮型吹乾後自然呈現的蓬鬆度與硬線條感,也可以利用電捲棒、髮捲微調髮尾捲度,內捲呈現出輪廓柔美的線條感;外捲則能展現女性自信的魅力與簡約的時尚感。


3.jpg

微美立體臉型短髮   :

一直想要剪短髮的女性可以嘗試此類髮型,破碎式裁剪、兩側髮量修飾臉型輪廓、瀏海修飾使臉型微美柔和、塞耳後呈現個性俐落感;需要注意的是!!!Dior 的耳上短髮簡約髮型需要些微妝感,才不會顯得沒氣色給人沒精神的感覺喔~


 

4.jpg

破碎不連接層次-中長髮   :

變化性極高的髮型結構,直髮時呈現線條飄逸,搭配手刷染更能呈現多種光影層次;捲髮時可變化各種多變風格,而瀏海的多變性也是今年不可缺少的主流。

 

5.jpg

長瀏海修飾臉型輪廓搭配微外翻的髮紋理、塞耳後所呈現的柔美線條、霧感色系呈現多種變化的光影手刷,依然是今年常見的經典髮作。

 

FotoJet - 2020-03-05T180820.170.jpg

木馬捲?!說穿了其實就是大坡浪啦!!!…… 氣質破表的韓系大坡浪、霧咖啡質感色系,是輕熟女的首選髮型,淡淡的妝感呈現微美柔情氣息,低層次塑造髮量的厚實質感;相對的!!!髮質的好壞與髮色的挑選可是決定了質感髮型所呈現的重要因素之一喔!

6.jpg

復古捲~也是今年很夯的捲度之一他比起羊毛捲整體捲度會更小也是今年持續延燒的流行元素之一喔!!使用高度保濕的保養油使秀髮增加紋理捲度的亮度感也是整理上很重點喔!

photo-5df364bf39dce.jpg

羊毛捲~ 線條紋理呈現霧躁感,細軟髮的朋友們可以嘗試此髮型,會使頭髮增加蓬鬆度;視覺上就會顯得頭髮增多的感覺!


 

2020流行染髮男性髮色:霧銅金.亮白金.皮革棕.亞麻棕

投影片2.JPG

2020流行男生髮型  

 

2.jpg

短瀏海的上抓髮型,又稱飛機頭

埃尔维斯·亞伦·普雷斯利 (Elvis Aaron Presley)

20世紀中最重要的文化標誌性人物

方形輪廓裁剪兩側利用髮油或髮膠塗抹服貼將髮尾向後頭部梳理時代逕遷仍是許多男性深受喜愛的經典髮型。


 

 

3.jpg

蘇志燮的俐落紳士風OR 歐美個性風格

2020男生髮型可以說是依舊經典,乾淨俐落還是自然剪裁都是男性首選的髮型要點,如果不太熟練抓髮的男性可以先試試最簡單的飛機頭來練習抓髮;先熟悉自己的髮質特性與髮流再慢慢嘗試較長的髮型喔!


 

 

a-1577948466.jpg

《梨泰院CLASS》朴敘俊寸 頭


 

 

221.png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七分紳士頭


 

 

118651-755563_meitu_4.jpg

《一半的一半》丁海寅 書生氣息乖乖頭


 

 

2223.png

《九尾狐傳》李棟旭中分S


 

 

uphssnptnrcz7y0rbls740si0sr8mzc7_meitu_5.jpg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徐康俊-七分微瀏海


 

 

22.jpg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 - 問號瀏海   ?


 

 

304e6d59754945376a73.jpg

Sandbox》南柱赫 –  S瀏海


 

 

wZwpmL1MTL0MTLyQTL4QTL0EzLzEzLyEjNxAjMvYHduEnap5SZnFWbp9yL6MHc0RHa.jpg

《信號Signal 2 李帝勛


 

 

38640839_1761607500627452_931123646775164928_n_meitu_7.jpg

《祕密森林2》曹承佑-紳士西裝頭

 

以上就是2020女生/男生髮型趨勢的春夏趨勢分享,趕快預約您的專屬髮型師迎接春夏好心情吧!

武漢病毒疫情肆虐~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障家人~

線上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7z489tcp2o

Follow Easy City-髮の城市複合式餐飲美髮沙龍

點我連結https://followeasycityhairsalon.webnode.tw/

arrow
arrow

    髮の城市複合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